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關於睡了的人

「關於睡了的人,弟兄們,我們不願意你們無知無識,恐怕你們憂傷,像其餘沒有盼望的人一樣。因為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神也必照樣將那些已經藉著耶穌睡了的人與祂一同帶來。」帖撒羅尼迦前書四章13-14節

13節註一 (睡了的人) 即死了的人。主和使徒都看信徒的死是睡了。

我的外婆蕭謝鳳仙姊妹,在2009年6月16號到主面前去了。
剛聽到這件事的時候,真的是非常難過。
不過帖前這一段經節非常鼓勵我。

1. 主的話說,他(她)們乃是睡了的人;
主看信徒的死,乃是睡了。感謝主,睡了就是還要再醒。

2. 恐怕你們憂傷,像其餘沒有盼望的人一樣。
感謝主!屬主的人是有盼望的人!
這是何等強的提醒。
若我們活在憂傷中,豈不是失去了信仰,跟沒有盼望的人一樣?
所以我應當受安慰,再剛強起來!讚美主!

3. 因為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
神也必照樣將那些已經藉著耶穌睡了的人與祂一同帶來。
主的死而復活,是基督徒信仰的中心。
感謝主,主如何死而復活,照樣,將藉著耶穌睡了的人,與祂一同帶來。

2009年6月20號早上,外婆的安息聚會。
感謝主!實在是主話活的見證
非常感謝來扶持我們家族,上百位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們。

雖然我們在肉身來說,滿了痛楚。
但如經節所說,這一群基督徒是有盼望的。
聚會在在堅定我們的信,扶持我們活在盼望中,因盼望而喜樂!

兒孫女們的見證,說出我們的外婆,以「基督傳家」了!
雖然我們的外婆不在了,
但她所留下來的榜樣,她教導我們的聖經,她對主的愛、信仰和敬畏
如同種子一樣,撒在子女孫子女身上,
並且發芽長大。

感謝主!為著主賜給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外婆。
也謝謝外婆對我們的養育之恩。(我小的時候是給外婆帶的)
雖然養育之恩已沒辦法回報了。
但我會把基督,好好的傳下去。
我相信這是我外婆對子女最大的心願。

「至於我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」約書亞記24章15節

Related Link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hcfly/21026946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